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第二届监事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国科控股|2008-03-27|        【打印】【关闭】

 

      2008326,国科控股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在国谊宾馆召开。监事会主席王庭大、监事李志刚、袁东、张勇、周传忠出席会议,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邓麦村列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庭大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邓麦村总经理关于国科控股2007年度经营情况和2008年度工作计划的报告,认为国科控股去年经营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今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业绩。

      随后,监事会成员对第二届监事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本届监事会2005年7月成立三年来,依照“公司法”认真开展工作。各位监事列席了国科控股董事会议,并参加董事会相关议题的讨论。王庭大、李志刚同志分别到国科控股及其持股公司进行了调查研究,其他监事除调研外还通过与员工交流等形式了解公司情况。受中科院指派,本届监事会对国科控股董事会和经营班子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对国科控股2005、2006、2007年度的财务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国科控股工作做出了客观的评价。为了提高持股企业监事的工作水平,交流监事工作经验,加强持股企业监事会的监督保证作用,在本届监事会的指导下,国科控股召开了“国科控股监事工作会议”,对进一步完善监事会工作机制,加强持股企业监事会的监督保证作用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本届监事会为推动院所投资企业监事会履行职责,进一步交流工作情况,开始筹备组建国科控股监事工作研究会,并已通过调研草拟了监事研究会组建方案、监事工作研究会章程、监事工作指南等文稿。

     最后,监事会各位成员还对2008年上半年的工作、下届监事会的工作进行了研究和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