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院企业党组国科控股积极做好驻蓉企业抗震救灾工作

来源:综合管理部|2008-05-13|        【打印】【关闭】

    
    北京时间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造成严重灾害。成都地区亦受到较大波及,我驻蓉企业(成都有机化学公司、成都信息技术公司、成都中科唯实公司)的科研生产和员工生活受到一定影响。
   
    灾情发生后,院企业党组、国科控股领导高度重视,想方设法与驻蓉企业取得联系,了解有关情况,向驻蓉企业全体职工表示慰问,同时积极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院企业党组、国科控股要求驻蓉企业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要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成都分院的直接领导下,发扬艰苦奋斗、团结互助精神,带领全体职工,全力以赴做好抗震减灾工作,维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确保人员安全,减少财产损失。有关情况要及时报告院企业党组、国科控股。
   
    据悉,我驻蓉3家企业尚无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目前正在成都分院的统一领导下,积极行动起来,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