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白春礼视察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

来源:成都有机|2008-05-19|        【打印】【关闭】

518,中国科学院白春礼常务副院长带领中国科学院院部机关相关领导一行十余人,风尘赴赴的来到成都有机化学公司慰问职工和研究生,并察看成都有机公司地震后受到毁损的实验楼灾情。

 白院长一行不顾危险,亲自深入到成都有机化学公司修建于1959年的一幢旧实验大楼中视察灾情。该大楼在地震后从1楼至4楼出现两条结构性贯穿式裂缝,转角处纵向拉开,在4楼墙面裂缝处,裂缝宽达6厘米,已成为危房。公司董事长索继栓同志向白院长一行汇报了公司抗震救灾的情况,并重点汇报了对该实验楼采取临时保护措施的方案。

白春礼常务副院长要求成都有机公司抓紧安排对危楼进行评估,并进行重点监控,确保科研人员人生安全。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主任蒋协助、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院长彭宇行等领导也亲临现场察看灾情,极大地鼓舞了公司全体职工的心。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和中国科学院党组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战胜这次特大灾难!

视察现场

 

视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