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国科控股|2008-12-30|        【打印】【关闭】

20081229,国科控股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中科院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国科控股监事会主席王庭大,京区党委副书记、纪检组组长隋红建,院监审局一室主任郭建军,京区党委组织员、第一检查指导组成员李云言,北京分院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管兵出席指导。

会议由院副秘书长、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副董事长、总经理邓麦村主持。国科控股经营班子成员按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会前都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分别汇报了自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体会,剖析了分管工作中实践落实科学发展观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对本人党风廉政、反腐倡廉方面也都实事求是地进行了说明。国科控股各部门总经理也参加了会议,并向公司经营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庭大对国科控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要在国有资产监管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好持股企业改革发展与企业领导班子反腐倡廉建设,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化不利为有利,变危为机。王庭大对国科控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认真撰写分析检查报告,问题要找准,整改要到位,在真正见成效上下功夫。

                               

                                            

会议现场

 

                              

 

 

 王庭大、邓麦村参加会议

 

    王庭大书记讲话

        

    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