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中科院企业党组办公室获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党组办|2009-04-02|        【打印】【关闭】

2009320,中国科学院在京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会议上,中科院企业党组办公室被授予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企业党组办公室主任张勇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抓反腐倡廉建设,促企业健康发展”的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企业党组办公室在企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院监察审计局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始终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根据企业党组的各项部署,围绕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以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国有资产监管和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为重点,着力工作落实,着力取得实效。

企业党组办公室将在企业党组的领导下,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20087月院所投资企业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以完善惩防体系为重点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抓好《实施纲要》和《工作规划》的落实,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企业领导班子建设和高管人员的党性修养,促进和保证院所投资企业应对挑战、抓住机遇,实现企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大会现场

      

        企业党组办公室副主任高树兴(前排右三)领取先进集体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