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施尔畏出席企业片会议

来源:国科控股|2010-01-29|        【打印】【关闭】

1月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2010年度工作会议院直接投资企业及有关单位分片会议在京丰宾馆举行。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国科控股董事长施尔畏出席会议,并就企业未来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索继栓以及院直接投资企业和相关单位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索继栓主持。

王津做了题为《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主题报告,强调了2010年国科控股的工作重点,对持股企业2010年工作从社会化改革和企业发展、公司治理、战略监管、高管激励与约束、企业内控建设、高管队伍及后备人才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企业领导普遍认为,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到位,对持股企业2010年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施尔畏参加了讨论并做了重要讲话,指出,企业要以宽广的视野思考自身定位,从经营领域、核心竞争力、产品市场、人才队伍等多维角度去谋划企业的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要专注于优势领域,培育核心技术,打造拳头产品,锻炼人才队伍,做强做大企业,为国家高技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施尔畏副院长讲话

 

王津总经理做报告

 

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