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方新春节前夕慰问北京科仪生产一线员工

来源:北京科仪|2010-02-11|        【打印】【关闭】

2月10日,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前往北京科仪公司,亲切慰问了生产一线的员工。

在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永明和总经理张勇的陪同下,方新饶有兴致地来到了真空技术分公司机加车间,详细了解了数控设备的运转情况以及生产经营情况,并与生产车间的工人亲切交谈,代表院党组对员工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当看到正在工作岗位紧张忙碌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第三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第一名陈智勇同志时,方新关切的询问了陈智勇的工作近况,对他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希望陈智勇继续努力,为北京科仪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方新与北京科仪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张永明关于公司2009年度经营情况以及党建创新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方新充分肯定了北京科仪2009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

方新表示,北京科仪在金融危机的严峻市场环境下依然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得益于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和辛勤付出,得益于北京科仪面对危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战略规划。方新对北京科仪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组织开展合理化建议和减支增收等活动创造性地开展企业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北京科仪在2010年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切实做好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的实施工作,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取得更大的成绩。方新还就创建学习型企业、加强技术研发、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方新书记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