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企业党组办京区企业协作片联合召开京区企业安保工作会议

来源:企业党组办|2010-06-13|        【打印】【关闭】

6月13日,企业党组办、京区企业协作片共同召开京区企业安保工作会议,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出席会议,就当前京区企业安保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京区各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院办公厅安保办副主任张增群应邀介绍了全院的安保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京区企业协作片片长单位中科设计党委书记田新建呼吁京区各企业务必高度重视安全保卫保密工作,建好制度,建立预案,落实组织,明确责任。

蒋协助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各企业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企业安保工作,要按院的要求切实做好安保工作。夏季来临,当前尤其要做好防火、防汛工作。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教育员工注意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尤其是交通安全。参加会议同志回去后要及时向公司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各企业要在近期对本企业安保情况进行自查,并完善相关制度与组织建设。

根据要求,企业党组办、京区企业协作片将在下半年对京区各企业安保情况进行检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