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企业党组组织国科控股控股企业赴江苏考察

来源:国科控股|2010-09-30|        【打印】【关闭】

为加强与地方企业的交流合作,9月25日-27日,企业党组组织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控股企业赴江苏常州、无锡、镇江等地企业,进行交流考察以及相关业务对接。中科院原副院长杨柏龄,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津,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参加了考察活动。

常州、无锡、镇江三地地处长三角区域,经济发达,民营企业充满活力,对科技创新充满迫切需求。考察期间,国科控股控股企业与当地企业进行了合作对接活动,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与产品、业务合作意向或需求,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当地政府有关部门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介绍了当地产业发展情况,表达了对合作对接的强烈愿望。

期间,考察组参观了位于常州市武进区的江苏远宇集团、无锡锡山经济开发区科技创业园、位于镇江新区的山特维克材料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考察组还就新型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与武进区组织部、新誉集团进行了座谈。

考察中,杨柏龄指出,中科院投资企业有科技研发优势,地方企业有市场营销、资金等优势,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王津代表企业党组、国科控股介绍了国科控股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互利双赢。

国科控股控股企业的董事长、党委书记或总经理共16人参加了考察对接活动。

与镇江企业对接

与无锡企业对接

与常州企业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