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召开京区企业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来源:企业党组办|2011-04-26|        【打印】【关闭】

为传达贯彻院2011年度安保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中国科学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度企业安保工作,4月22日,国科控股召开京区企业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北京分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欧龙新,院安全保卫保密办公室副主任张增群、北京市公安局文保总队警官常文华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院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主持。国科控股安全保卫保密工作指导小组、各企业安保工作负责人共2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企业党组办公室副主任高树兴首先传达贯彻了院安保工作会议的总体情况,详细阐述了院安保办吴立光主任关于院2010年度安保工作情况及2011年度工作要点,同时传达了邓麦村秘书长的讲话精神。随后,高树兴对京区企业2011年度安保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部署。13家企业与会代表分别汇报交流了2011年度安保工作计划及第一季度安保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还对荣获2010年度安保工作先进单位的联想控股、科学出版社、中科印刷及先进个人张京育、赵江雁、于波同志进行了表彰。

会上,常文华警官和欧龙新副院长分别作了讲话。常文华警官通报了第一季度发生的刑事、治安案件情况,并结合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就企业安全检查、节假日值班、网络信息安全、宣传教育与培训、技防和维稳工作以及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的安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欧龙新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国科控股企业安保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北京分院如何加强安保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会议结束时,蒋协助副书记强调,各企业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贯彻落实院安保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科控股安保工作要点,要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和基础管理工作,切实提升企业安保工作水平,为企业经营工作提供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会议现场

安保工作先进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