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王庭大一行调研北京中科科仪

来源:北京中科科仪|2011-05-05|        【打印】【关闭】

4月26日,中科院企业党组成员、国科控股监事会主席、原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王庭大,国科控股监事袁东、监事会秘书赵歌一行三人到北京中科科仪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北京中科科仪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永明向王庭大主席汇报了公司生产经营、党建工作以及纪检监察等工作情况。王庭大主席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北京中科科仪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与领导班子是密不可分的。他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总结经验,继续深入开展企业“四好”领导班子建设工作;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生产经营工作,一手抓党风廉政建设。王庭大主席还要求,要结合企业实际,加强监事会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公司监事会应有的作用。

随后,王庭大主席一行在张永明董事长、张勇总经理等陪同下考察了公司研发中心、科学仪器分公司。在研发中心实验室、电镜装配调试车间,他详细了解研发、生产一线的有关情况,并与公司技术骨干、生产人员等亲切交谈。

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