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京区协作五片组织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汇演

来源:中科服务|2011-05-26|        【打印】【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京区党委第五协作片5月23日在中科院研究生院礼堂组织了以“唱响红色歌曲、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红歌演唱会。此次活动得到协作片各单位的高度重视,由各单位负责人带队的共10支队伍180余人参加了汇演。

京区协作五片特别邀请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的3位歌唱家担任评委和指导。10支参演队伍队员服装整齐、器宇轩昂,以饱满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演唱了19支歌曲,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节目将近尾声时,战友文工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陈真、著名男低音歌唱家马子跃分别为大家即兴献唱了红歌。汇演结束后,3位专家逐一对节目进行点评,结合服装、指挥、排练、音准、节奏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审,最后中科印刷男声小合唱《深海》、《乌苏里船歌》、中科集团女声小合唱《洪湖水浪打浪》、《红色娘子军连歌》获一等奖,中科院行管局、中科服务、中科设计的小合唱节目获二等奖,国科控股、中科资源、东方科仪、北京中科科仪和国科光电的小合唱节目获三等奖。

院企业党组副书记蒋协助、京区党委综合处副处长欧云、京区党委组织员甘庆喜等应邀出席了汇演。

演出现场
演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