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方新调研中科资源中科印刷

来源:中科资源、中科印刷|2013-10-31|        【打印】【关闭】

  103031,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一行到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和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调研。 

  10月30日,方新在中科资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平,总经理郭强等陪同下参观了电视购物事业部。中科资源副总经理兼电视购物事业部总经理薛岸简要汇报了部门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尤其是经过艰难探索后近三年飞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在电视购物事业部新渠道拓展中心,工作人员演示了中科资源目前自建的电子商务平台以及在天猫、京东等三方平台上的店铺,通过后台数据展示了销量状况。方新仔细询问了中科资源电视购物业务的运作模式,并重点参观了电子商务业务板块。 

  在听取了张平等工作汇报后,方新肯定了中科资源的战略定位,对公司快速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欣慰。她强调,对企业来讲,发展是第一位的。中科资源经过十年前的转制、近年来的运营模式创新这两次转型的努力,迎来了今天迅速发展的良好形势。她希望中科资源在今后的工作中处理好客户、供应商、员工、社会和股东之间的关系,在探索中不断发展。她特别指出,企业要发展,关键还是在队伍;中科资源走到今天是几代人努力的结果,希望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和带领全体员工,齐心协力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

  10月31日,方新在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建尧,中科印刷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沈幸华、总经理曾新桥等陪同下参观了生产车间,与公司部门经理及以上人员、工青妇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约35人进行了座谈。 

  在听取了沈幸华关于中科印刷重点工作的汇报后,方新充分肯定了公司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要求。她指出,在改革与发展的过程中,要处理好改革的力度、发展的速度、群众接受的程度三者的关系;要以班子建设为核心,注意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规范企业的议事制度和重大事项的决策程序,统一思想,协调发展,让相关利益群体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方新衷心希望中科印刷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梦想成真。 

  

  参观中科资源电视购物事业部

  撰稿人: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