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邓麦村调研上海碧科

来源:上海碧科|2013-11-14|        【打印】【关闭】

  1113日,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国科控股董事长邓麦村调研了上海碧科清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碧科总经理张小莽以及其他管理团队成员汇报了公司在技术开发、业务拓展以及寻找战略投资伙伴等方面的进展。邓麦村对公司的快速发展和成长非常高兴,他针对新气体产业链项目的进展情况与管理团队进行了讨论,对高技术创业公司和企业的管理运营提出了建议和提示。 

  邓麦村随后为公司全体员工做了题为科技创新链与产业链相融合的报告,指出在创新型国家建设的大背景下,科技开发需要与经济紧密结合,需要大幅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需要加强协调创新。他鼓励上海碧科要解放思想突破重围,直面竞争抓住机遇,精细谋划不负重托,明确目标迎接挑战,团结一致取得实效。他希望上海碧科要加强客户关系管理,对接技术来源和上游资源及下游原料客户的需求,提升客户价值,争取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撰稿人:杨婧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