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邓麦村调研软件中心

来源:软件中心|2014-03-07|        【打印】【关闭】

  35日,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国科控股董事长邓麦村对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在国科控股副总经理、软件中心董事长索继栓,软件中心总经理奉旭辉等的陪同下,邓麦村参观了软件中心办公大楼,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自主研发的老年人健康服务系统、健康服务平台及智能机顶盒等产品。 

  邓麦村与软件中心领导班子、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奉旭辉围绕软件中心经营情况、重点工作、人才建设、面临的困难和今后工作举措等作了整体汇报,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市场拓展、领导班子建设和重大项目开展等分别进行了汇报。邓麦村与参会人员针对公司战略制定、市场拓展、重大项目推进、人才引进及队伍建设、子公司重点业务和长期投资清理等方面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邓麦村对软件中心近几年的发展与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软件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经过三年的努力,从求生存到谋发展,经历了艰苦的转型过程,迎来了稳步发展的良好局面。邓麦村强调,下一步软件中心要重点抓好战略规划和股权激励两方面工作,紧盯行业,深入挖潜,扩大规模,增强激励,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地发展。 

  

邓麦村参观产品演示

    撰稿人: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