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邓麦村调研广州化学

来源:广州化学|2014-07-01|        【打印】【关闭】

  629日至30日,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中科院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管委员会主任邓麦村在中科院广州分院副院长周传忠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南雄材料生产基地和公司本部调研。 

  邓麦村现场视察了南雄基地的生产、仓储、消防、供电等设施和公司本部的研发实验室及仪器设备,并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创新链与产业链的有效嫁接议题进行了座谈。公司总经理胡美龙汇报了南雄基地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董事长廖兵汇报了公司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工作及进展。 

  邓麦村对南雄基地安全生产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并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研讨了如何发挥转制研究机构敏捷灵活的研发机制优势面向产业重大需求,通过构建特色有效的技术创新体制和机制,加强与研究所的协同创新,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有效嫁接,支撑和引领重大产业的技术转型和升级,培育科技型企业和隐形冠军企业。

视察南雄基地

  撰稿人:申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