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到嘉兴中科检测视察工作

来源:广州化学|2014-07-04|        【打印】【关闭】

  73日,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在嘉兴市市长肖培生、浙江中科院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陈秋荣及南湖区科技城管委会相关领导陪同下,到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嘉兴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视察工作。 

  朱从玖一行现场检查了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整合工作,并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嘉兴中科检测总经理靳焘详细汇报了公司目前已具备的检测能力、未来拓展方向及作为第三方检测机构的运作模式。 

  朱从玖充分肯定了嘉兴中科检测近年来在实验室和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实验室资质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检验检测机构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织部分,要在有基础、有条件的地方,先行先试,积极探索推动检验检测生产性服务业做强做大的方法和路径。他强调嘉兴中科检测一定要紧贴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为政府质量安全监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产业转型发展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

 现场检查

  撰稿人:申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