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吴建国调研国科控股

来源:企业党组办|2014-09-16|        【打印】【关闭】

  912日下午,中科院副秘书长兼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局长吴建国深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国科控股,就深化改革、贯彻落实院率先行动”计划开展调研,并与国科控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主持,院条财局四级职员、投资管理处处长赵志刚和资产财务处副处长罗雯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汇报了国科控股经营发展的基本情况、面临的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吴乐斌汇报了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思考。 

  吴建国肯定了国科控股对中科院改革发展做出的历史贡献,以及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和战略设想。他指出,国科控股承载了中科院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责任和义务,中科院将继续加大对国科控股的支持力度,希望公司进一步推动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与市场接轨。他要求条财局进一步加强与国科控股的沟通,落实好有关工作,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解决好存在的问题。最后,他希望国科控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中科院新一轮深化改革的大潮中,开拓进取、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吴乐斌感谢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对国科控股的支持,表示国科控股全体员工将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不辜负全院的期望。 

座谈会现场

吴建国讲话

  撰稿人:赵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