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辽宁省副省长刘强参观高精数控展位

来源:沈阳高精数控|2015-05-05|        【打印】【关闭】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2015)于420日至25日在北京新国展中心隆重举行。沈阳高精数控技术有限公司以蓝天数控品牌全系列数控产品精彩亮相,得到了与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423日上午,辽宁省副省长刘强、省经信委主任李兵、沈阳市副市长杨亚洲等参观蓝天数控展区。沈阳高精数控董事长林浒详细介绍了数控系统、伺服驱动单元、工业机器人、网络化车间监控管理系统等全系列数控产品,以及在五轴加工、多通道控制及双轴同步等技术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 

  刘强对沈阳高精数控的发展情况给予肯定,并鼓励大家在市场环境变化时采取更积极、主动的应对措施,把市场压力转化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的动力,立足于辽宁省老工业基地,把蓝天数控打造成国产数控系统的代表性品牌。 

  本届展会共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1580余家机床工具行业制造商参展,汇集了国内外知名机床工具制造企业。 

参观展位

  撰稿人: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