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召开院属单位投资企业2015年度财务会计决算及固定资产决算汇审会

来源:财务与稽核部|2016-04-01|        【打印】【关闭】

  328日至41日,国科控股在武汉组织了中科院2015年度院属单位投资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及固定资产投资决算汇审会。国科控股各持股企业、各研究所及被投企业约300家单位参加了本次汇审会。  

  本次会议共汇总审核了520家企业财务决算报表(其中:控股企业280家、参股企业240家)和280家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决算报表。由于国科控股上年组织了合并报表编制等针对性培训,且会前准备充分、审核流程规范有序,加之各单位对财务决算工作重视程度不断提高,本次会议报送的财务决算和固定资产投资决算报表、财务情况说明书及审计报告的质量较往年大幅提高,使汇审工作高质、高效地顺利完成。 

  本次汇审会得到了武汉中科开物技术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

汇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