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设立“联动创新贡献奖”并首次颁奖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6-04-15|        【打印】【关闭】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推动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实施,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激励机制,国科控股设立了联动创新贡献奖,其中分设资产证券化奖创新发展奖两个奖项,用于奖励实施联动创新纲要有突出贡献的企业高管。 

  412日,在国科控股2016年度工作会议期间,国科控股颁发了首届“联动创新贡献奖”。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经管委主任邓麦村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得首届资产证券化奖的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奖牌。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为获得首届创新发展奖的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三家单位颁发了奖牌。 

  联动创新贡献奖论业绩、重价值、求突破、比贡献、奖优秀为原则,以企业经营的业绩与效率、发展的速度与质量、核心竞争能力的创新突破、企业上市及对股东的实际贡献为标准,旨在进一步促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推动中科院产业发展。 

  “联动创新贡献奖”的设立和首次颁奖对国科系企业产生很大影响。获奖企业表示深受鼓励,将进一步创新突破,不断提升经营绩效,积极回报股东;其他企业表示深受激励,将勇于向获奖企业学习,追赶先进,力求让企业根据“联动创新”纲要要求发展得更强更优更大。

 邓麦村为联想控股颁奖

吴乐斌为东方科仪颁奖

吴乐斌为中科资源颁奖

吴乐斌为科学出版颁奖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