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王恩哥调研国科控股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7-02-10|        【打印】【关闭】

  2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恩哥调研国科控股,实地了解国科控股经营情况。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主持调研座谈会。

  王恩哥听取了吴乐斌关于国科控股基本情况及2016年企业经营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国科控股财务运行情况和基金运作情况。王恩哥充分肯定了国科控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就国科控股如何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具体指导。他强调,国科控股要贯彻中科院“三个面向”办院方针,尤其是在“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方面要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充分发挥中科院的资源优势,将中科院优势成果尽快转化成现实生产力。中科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国科控股在体制机制方面进行创新,为国科控股全面实施“联动创新”纲要创造良好环境。

  国科控股副总经理王琪、陈晓峰等参与调研。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