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张亚平调研国科控股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7-03-13|        【打印】【关闭】

  3月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亚平调研国科控股,了解国科控股经营情况及与科技促进发展局就“联动”推进中科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情况。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主持调研座谈会。

  调研中,张亚平听取了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关于国科控股基本情况及2016年企业经营情况的汇报,及科发局局长严庆关于前期“联动”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亚平肯定了国科控股的经营情况,就国科控股如何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具体指导,并结合企业发展的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总体要求。张亚平指出,国科控股要高度重视与院科发局“联动”形成合力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要加快推进知识产权运营、科技成果展示网、科技成果转化基金等重点项目的进度,以优异成绩增强院党组的对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信心。同时,科发局在部署项目时,要充分利用国科控股在市场、人才方面的资源。

  科发局副局长赵千钧、陈文开,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副总经理王琪、陈晓峰、张勇及科发局、国科控股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工作汇报

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