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中科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协办玉溪市新经济发展招商引智峰会

来源:中科集团|2019-10-31|        【打印】【关闭】

  10月29日,中国科学绿色城市产业联盟(以下简称绿盟)协办的“七彩云南 抚仙玉溪——2019年‘收获金秋 共谋发展’新经济发展招商引智峰会”在玉溪市举行。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玉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德华,绿盟理事长、中科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张国宏等出席会议。

  罗应光表示,“收获金秋 共谋发展”峰会已经成为玉溪品牌,本届峰会聚焦“新产业、新经济、新发展”主题,不仅勾起了共同的“玉溪记忆”,见证共创的“玉溪业绩”,更升腾着共绘的“玉溪愿景”。玉溪期待和与会嘉宾携手奋斗、共创辉煌,广纳金玉良言、汲取思想智慧,让玉溪成为更多人心目中的“诗和远方”。

  邓麦村在致辞中指出,中科院与云南省、玉溪市合作基础良好,绿盟与玉溪市的合作已取得一系列显著成效。玉溪区位优势明显,是云南省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的核心区域,中科院、绿盟将继续整合科技创新资源、产业资源、资本资源,围绕大健康、环保及新材料产业与玉溪市开展深入合作,助力玉溪市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和西南地区科技创新新高地。

论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