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与国泰君安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企业发展与对外合作部|2020-06-05|        【打印】【关闭】

  6月3日,国科控股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索继栓与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中科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主持签约仪式,中科院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谭遂与国泰君安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江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索继栓表示,当前世界局势复杂多变,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面临新的发展形势。双方围绕金融科技、科技金融、科技成果转化等强化战略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实体经济和现代金融间的深度融合在资本市场和科技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开展多层次、全方位、高质量合作为服务国家创新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贺青表示,国科控股始终瞄准世界科技最前沿,是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深度合作、持续发展”原则,围绕国家战略相互赋能,在股权基金业务合作、科技企业投融资和金融科技场景应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跨越式发展。 

  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国科控股与国泰君安将从资本运作规划、投资银行服务、科技基金合作、金融科技、科技金融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及产业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双方深度合作的创新实践,为国家科技战略实施发挥积极作用。 

  中科院企业党委委员、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国泰君安首席信息官俞枫以及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