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召开本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综合管理部|2022-01-25|        【打印】【关闭】

  1月24日,国科控股召开本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国科控股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主持总结会。
  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2022年度工作计划以及个人履职情况。各部门分管领导就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分别进行了点评。会议还表彰了获得优秀员工奖、管理贡献奖、特别贡献奖和特殊贡献奖的个人和团队。
  杨建华代表经营班子系统总结了本部2021年度工作,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强化集中统一监管、聚力重大成果转化、推动持股企业创新发展、不断加强本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对2022年度经营工作进行了部署。
  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2021年冬季扩大会议和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员工切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按照院党组部署,围绕“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的工作主线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强化落实,为服务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助力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的贡献。


索继栓为2021年度特殊贡献奖获得团队代表颁奖


杨建华为2021年度优秀员工获得者颁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