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严庆调研中科信息

来源:中科信息|2023-05-11|        【打印】【关闭】

  5月6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严庆到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王嘉图陪同。中科信息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史志明主持调研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严庆听取了中科信息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汇报,参观了公司品牌体验馆,了解优势产品,并特别关注了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情况,以及机器视觉在会议、印钞、油气等行业的应用情况。严庆对中科信息在从研究所转制后迅速确立的以“市场为先,创新为魂,以人为本”发展理念,及取得的持续良好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科信息积极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并取得系列优秀成果给予了良好评价。

  严庆与中科信息领导班子围绕如何规范、高效地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在院地、院企合作中实现合作共赢,更好支撑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他指出,公司在发展中需要进一步抓好两个方面:一是继续加强与院内其他科研院所的合作,创造良好的合作氛围,积极推进跨学科交叉融合,更加规范高效地推动成果转移转化;二是积极整合优质资源,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国科控股及成都分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为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