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举办大众健身讲座

来源:中科资源|2015-12-30|        【打印】【关闭】

  1229, 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举办“文化讲堂”系列活动,邀请国家体育总局职业鉴定中心讲师、国家跆拳道队体能教练吴广亮讲授《大众健身功能训练科学指导技术》。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强主持活动,50余名员工参加。 

  吴广亮从大众健身的理念、功能训练优点、神经与肌肉运动原理、办公室工作者的姿态、大众健身训练动作五个方面,采取示范引导与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系统介绍了通过“碎片化练习”克服办公室空间限制,有效锻炼肩、颈、腹、腿等重点部位的方法。此外,还就“乘坐飞机什么姿势更健康”、“每天锻炼多少时间才能有效果”、“如何去掉腹部赘肉”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示范。 

  通过讲座,广大员工加深了对“全民健身、终生健身”理念的准确认知,达成了“贵在平时、重在坚持”的广泛共识,基本掌握了科学正确的健身方法,有效激发了员工锻炼的热情,为避免亚健康状态,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