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科学出版工会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来源:科学出版|2016-01-28|        【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工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122日,中科院党组成员、院工会主席何岩一行到科学出版颁发荣誉奖牌,京区党委副书记房自正,科学出版董事长、总经理林鹏,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锋等党政领导班子和社工会委员、职代会代表参加颁奖活动。 

  何岩向科学出版颁发了科学出版步增长均两位荣誉奖牌和证书,并代表院党组、院工会向科学出版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科学出版是我院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为我国科技进步、知识传播、科学普及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全总授予的这份荣誉,既是对科学出版工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社中心工作的认可;既是科学出版的荣誉,也是院工会的骄傲。 

  何岩结合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科学出版社的未来发展和工会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广泛凝聚员工力量,为结合院2016年度开好篇;三要进一步夯实深受员工群众信赖的要职工之家;四要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切实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科学出版将珍惜荣誉、不骄不躁、再接再厉,继续巩固保持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科学出版社的未来发展和员工,继续加快发展步伐,力争率先建成在国内和国际科技出版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吸引力、竞争力的一流出版机构。

 何岩为科学出版颁发奖牌和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