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举办“营养饮食和科学健身”知识讲座

来源:中科集团|2016-03-24|        【打印】【关闭】

  322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工会举办了“营养饮食和科学健身”知识讲座,特邀资深健身教练、3T健身创办人张乾主讲,公司工会主席秦怡、集团总部和成员企业员工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讲座。 

  张乾结合多年健身教辅经验,介绍了合理搭配营养饮食的方法和重要性,重点讲解了有效运动健身的方法与窍门,既包含专业健身理论,同时也围绕跑步、健走、瑜伽等常见运动项目进行了举例说明,鼓励大家把健身作为一项长期的事业,做自己的健身老师。 

  讲座过程中,在场员工不时提问,与主讲老师就节食减肥、运动安全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普及了基本的健身理论,有助于纠正自己平时运动中的错误做法,今后在工作之余会坚持健身,争取练出好身材、远离职业病。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