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召开第四届职代会2016年度第一次会议

来源:中科资源|2016-04-20|        【打印】【关闭】

  419日下午,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工会召开第四届职代会2016年度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工会主席郭强主持。职工代表40人参加会议,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薛岸作了题为《夯实核心业务,推动创新发展,构建集团管控,谋求上市布局》的2015年度公司工作及2016年度重点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2015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梳理公司发展面临的切实问题,明确公司2016年度工作目标、主要重点工作及举措。 

  公司工会全面报告了2015年度工会工作及2016年度重点工作,从完善组织建设、发挥工会职能、特色工作及2016年工作重点四方面总结部署了工会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工会活动积极分子、优秀工会干部及优秀分工会,并向获得中科院工会“合格职工小家”称号的科服分工会颁发了奖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平在讲话中总结了公司面临的新形势,并对工会职代会工作给予指导。张平强调,工会职代会工作要以围绕公司重点任务作为中心目标,以维护员工合法权益作为工作出发点,以快乐人生、快乐生活作为工作切入点,充分利用各方资源,服务公司发展,助力员工成长。他对工会职代会具体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5年度工会工作及2016年度重点工作报告》、《工会2016年经费预算》、《职代会职工提案情况的报告》、《关于申报部分岗位继续实行综合计算工时工作制的提案》、《工会爱心帮扶互助活动管理办法》5项议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