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联想与中科院京区企业片举行2016年植树联谊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16-04-27|        【打印】【关闭】

  423日,来自联想集团、神州数码、中科集团、中科院微电子所等15家企业、研究院所百余名单身青年相聚在西山森林公园。“播种希望缘来是你”——2016年联想与中科院京区企业片植树联谊活动成功举行。联想控股党委副书记王津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联想与中科院京区企业片在西山举办的第三次植树活动,截至目前已累计植树290余棵,有效改善了西山植被覆盖情况,体现了中科院京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来豫蓉说,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希望大家借此机会,种下绿色的梦想,托起未来的希望,为建设碧水青山贡献一份力量。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共补植养护树木20余棵,新植树木30棵。 

  在接下来的联谊环节中,不仅设计了“桃花朵朵开”、“心存你我”、“心有灵犀一点通”、“羊羊踏青”、“心心相印”等多个游戏,还特别邀请了在2014年联谊活动中牵手成功的情侣,分享了他们相识相爱的历程和感悟,为参加活动的青年们打气助威。 

  大家在丰富有趣的活动中展示自我,加深彼此了解,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最终,5对单身青年通过活动找到了心仪的对象,得到了全场的祝福。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