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开展“吾心为爱,书送正能量”图书募捐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16-05-18|        【打印】【关闭】

  书籍是造就灵魂的工具。一本书也许能够改变一个人的命运,成为生存、成长和进步的阶梯。

  近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发起“吾心为爱书送正能量”图书募捐活动,集团总部及中关村科学城、大恒公司、润宇环保等成员企业员工积极参与,共募捐到科普类、文史类、益智类、教辅类等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书籍近300册。

  青年志愿者们将图书整理、分类、打包,送至公益人士窦立国设立的“吾心为爱”图书代收点。这些图书将于6月送往吉林省桦甸市、河南省商丘市及河北涿鹿县的中小学校,用于乡村图书馆建设,逐步改善乡村教育资源。参加活动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希望让手中的闲置图书物尽其用,让更多的农村学生汲取到知识的养分,为农村中小学生阅读条件的改善贡献微薄之力。

  中科集团已连续三年参加“吾心为爱”公益项目,旨在传承公益理念,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已取得良好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