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联合举办单身联谊会

来源:中科创嘉|2016-08-16|        【打印】【关闭】

  “七夕”来临之际,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联合世界月季主题园举办了“花开半夏 相约你我”单身联谊会。

  “你能吃辣吗?”、“你能接受你的另一半是个医生吗?”、“你能接受姐弟恋吗?”,一个个妙语连珠的回答将活动持续推向高潮,现场掌声迭起。为了最大限度的让每一位参与活动的单身青年都能全身心的融入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游戏当中,主办方提前周密安排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营造了轻松、愉快的氛围。

  一个个性十足、花样百出的自我介绍使男女嘉宾在有限的时间内充分了解彼此。在“彩虹圈”、“贴脸跑”、“一帘之隔”、“爱的表白”等精彩游戏过后,热情的男嘉宾向心仪的女嘉宾递上橄榄枝,勇敢道出心中的真情实感。这时已经有部分心仪的青年男女开始逛游在月季园中,互相了解,互动互触,进行着进一步的沟通。

  广大参与者对此次联谊会深表赞许,认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创意十足,为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了欢快而充足的扩人脉、结良缘的平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