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举办2016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来源:中科创嘉|2016-08-23|        【打印】【关闭】

  为帮助新入职员工更好地融入团队,8月20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举办2016年度新员工入职培训,10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公司董事长周建伟出席培训并上了第一课。

  周建伟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机构设置、主营业务及发展战略,指出要始终把造就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作为头等大事,要求员工树立“一种思想”(企业发展我发展,我为企业做贡献)、“四种精神”(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心系全局的团队精神,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并对新员工提出具体要求。

  公司各部门分别就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人事派遣、人事代理、人事外包业务,网络设备使用方法以及财务报销制度作了重点培训。

  此次培训,从公司的历史、文化、目标,到管理、制度、业务,再到团队合作和沟通技巧,多方位、多角度地帮助所有参训人员加深了对新单位的认知认同,同时也对自身的认识和目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定位。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精诚合作,为中科创嘉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实现个人梦想。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