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举行“扬帆起航 铸就辉煌”户外拉练活动

来源:中科资源|2016-10-27|        【打印】【关闭】

  10月21日,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在通州大运河森林公园举办“扬帆起航 铸就辉煌”主题户外拉练活动。活动结合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和新公司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成立在即的特殊时段,得到公司上下的鼎力支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平,总裁薛岸,党委副书记郭强及公司11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拉练活动。

  张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伟大日子里,80年前的那场伟大远征,留给今天的,不只是无尽的精神财富,更有传承和践行的基因,值此新公司成立在即,希望能通过此次拉练活动重温长征这一革命壮举,坚定信念,磨练意志,公司上下紧密团结在公司党委周围,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为新公司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参与人员按照年龄组划分,分别挑战22公里和30公里行程。全体人员克服阴雨天气的不良影响,一路互相鼓励着彼此,30公里的路途,对于平时坐在办公室的他们是一项不小的挑战,很多人脚下磨出了水泡,但是他们仍然靠毅力坚持完成了全部的征程。一路走来很多人已经步履蹒跚,但每一位完成挑战的胜利者脸上都洋溢着成功的喜悦。

  此次活动是公司近年来组织参与人数最多、拉练距离最长的一次户外活动,通过活动磨炼了员工的意志品质,坚定了战胜困难的决心和勇气,精神面貌大为改观,为公司转型升级,新公司扬帆起航注入了强大动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