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国科控股举行商务礼仪培训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6-11-02|        【打印】【关闭】

  在全面实施“联动创新”纲要的新形势下,国科控股对外交流更加密集。为进一步提升国科控股的对外交流水平和形象,11月2日上午,国科控股举行商务礼仪培训,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副总经理张勇出席培训,国科控股全体员工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北京友福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特聘讲师祁娜女士主讲。针对国科控股日益增多的国际商务礼仪需要,讲师从商务“仪表形象”魅力和“人际交往”魅力两个方面入手,对标国际主流商务礼仪,重点讲授了商务活动中服装、服饰、妆容以及握手、介绍顺序、会议座次、乘车等方面的国际化商务礼节,并总结出“符合身份、避短扬长、遵守管理、区分场合”的商务礼节技巧。

  近4个小时的授课,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寓教于乐,祁娜对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商务礼节示范进行了点评,对员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