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开展2016年“衣旧温暖 书送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16-11-18|        【打印】【关闭】

  为使贫困地区人民温暖过冬、改善农村中小学生文化氛围,9月至10月,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发起2016年“衣旧温暖 书送爱心”公益捐赠活动,得到集团总部、润宇环保、大恒公司、中科基业、中科国益及中深科物业等成员单位的热烈响应。活动开展以来,各公司领导及员工们纷纷将家中闲置衣物清洗干净、图书分类打包,陆续送至集团总部。不少员工特地为贫困地区人民新购了御寒的棉被、保暖内衣,以及适合青少年阅读的新书。

  本次活动共募捐棉衣及御寒衣物1500余件,适合中小学生阅读书籍500余本。目前,这些物资已经顺利运往云南和内蒙古山区,送到最需要他们的人们手中。

  一件衣服不止御寒,还可暖心;一本图书不止给养,更可树人。由于拉尼娜效应影响,今年冬季比往年更加寒冷,但暖人心扉的爱心却会带去阵阵温暖。

  2013年至今,中科集团已连续三年参加知名公益人士窦立国发起的“吾心为爱”公益项目。未来,中科集团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志愿活动,履行企业责任,弘扬公益理念。

募集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