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举办2017年“新春吉祥味”主题茶话会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17-02-13|        【打印】【关闭】

  2月7日,伴着喜气洋洋的音乐声,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举办 “新春吉祥味”主题茶话会活动,这也是中科集团第四届系列主题茶话会。中科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秦怡,副总裁沈波、黄国兴等领导与新老员工欢聚一堂,共享美食,共贺新春。

  来自江西、东北及山西的几名青年员工图文并茂地分享了家乡的风俗、家乡的特产以及有趣的美食故事。随后,茶会话进入到最热烈的品美食、话佳话环节,桌上放满了员工们带回来的珍馐美味,琳琅满目,让人目不睱接。有地方传统美食平遥牛肉、太谷饼、秋林红肠、喜旺烧肉、山东煎饼、柳林碗团、德州扒鸡,有家乡土产铁棍山药、吊炉花生、鹌鹑蛋及小鱼干,有员工自己精心制作的荆州鱼糕、DIY蛋糕卷、秘制熏肉、泡菜、麻叶锅巴和毛鸡蛋,还有来自西班牙、美国、希腊和日本的各种美味。活动中,大家交流节日见闻、畅谈旅途佳话,现场其乐融融,不时传出阵阵欢乐的笑声。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茶话会活动中不仅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交流,感受到五湖四海的饮食文化,还品尝到大家的烹饪手艺,更使所有人都融入了浓浓的中科大家庭的氛围中。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