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京区企业参加中科院第六届“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来源:企业党委办|2017-06-12|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京区企业党委积极响应中科院体协工作部署,组织京区企业代表队参加了6月9日在中关村体育场举办的以“飞舞行动 助力率先”为主题的中国科学院第六届“全民健身日”京区啦啦操展示评比活动。

  京区企业党委专门成立了活动筹备组,在京区各企业的积极支持下,协力完成了队员选拔、备战训练、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指导老师严格要求,精心编排,努力提升训练质量。展示队员们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时间进行训练,充分体现了企业员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大局意识。

  本次展示京区各单位共有54支代表队700余人参加, 由11家国科系企业组成的代表队共110余人参加展示活动。展示评比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各单位代表队整齐列队展示;第二阶段由各协作片组织的20人代表队依次展示;第三阶段由各协作片代表队集体展示。体育场内展示队员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活力十足,尽情释放着激情。

  经过三个阶段的精彩展示,京区企业代表队荣获“最佳形象奖”。中科集团、东方科仪、中科印刷代表队分别荣获 “明星啦啦队” “精英啦啦队” “金牌啦啦队”等奖项;国科控股、联想控股、北京科仪、软件中心、中科设计、中科资源、中科服务、中国科传等8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本次“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充分展现了企业代表队团结奋进、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得到广泛好评。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