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创嘉党委举办“中科人才杯”党员羽毛球赛

来源:中科创嘉|2017-10-27|        【打印】【关闭】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增进流动党员之间的互动了解。10月22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党委在中关村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办了“中科人才杯”党员羽毛球比赛,来自各支部的羽毛球爱好者共40多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取抽签多轮淘汰赛制,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彩对抗,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三个项目的冠军相继产生,党委副书记张庆发,党委委员、总经理陈彬,党委委员、汉柏科技公司总经理王成江参加了比赛并分别为优胜者颁奖。

  赛后,党员们表示,羽毛球运动的群众基础好、普及性高,大家都能够参与。“中科人才杯”党员羽毛球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在党员群体中有很高的知名度,参与的党员越来越多,水平也一届比一届强。比赛重在流动党员间的交流互动,为党员们提供了展示风采、切磋技艺的平台。大家通过比赛,认识新同志,聚会老朋友,既强健了体魄,又增进了友谊,希望今后类似的活动能够常态化、长期化,打造成为流动党员活动的优质品牌。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