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有机开展 “登高望远、拥抱自然” 登山健步走活动

来源:成都有机|2017-11-02|        【打印】【关闭】

  为增强公司员工的健康意识,培养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营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10月2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和在读研究生到金堂县玉皇养生谷森林公园开展“登高望远、拥抱自然”主题登山健步走活动。

  玉皇养生谷森林公园中连绵起伏的山丘用木制栈道相连。大家沐浴着明媚的阳光,结伴沿着栈道登山行走。登上山顶,眺望远处美景,心旷神怡。登山过程中大家相互沟通、相互鼓励,营造了一个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

  此次健步走活动,大家既欣赏了玉皇养生谷森林公园美景,又增进了公司员工和在读研究生间的交流,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登高望远、拥抱自然”更激励大家亲近自然,健身强体,与公司一起成长!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