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开展“衣旧温暖·书送公益”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17-12-31|        【打印】【关闭】

  11-12月,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 “衣旧温暖 书送公益”公益捐赠活动,旨在通过向贫困地区捐赠衣物及图书,送去温暖,满足山区中小学生的求知欲望。集团总部及中科环保总部、大恒公司、中科基业等成员企业员工积极响应。

  在活动开展的两个月里,各成员企业员工主动将家中闲置衣物清洗干净,将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图书分类打包,陆续送到集团总部。员工们表示,能够让自己家中的闲置衣物、图书发挥余热,帮助贫困地区孩子温暖过冬、获取知识、接触科学,是非常有意义的事儿。本次捐赠的800余件应季衣物和床上用品、400余本图书将送到西藏贫困地区。

  中科集团自2013年开始,同知名公益人士窦立国“吾心为爱”公益项目合作,坚持扶贫与扶智相结合,每年组织2次公益捐赠活动。中科集团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打包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