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国科控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知识分享活动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8-08-15|        【打印】【关闭】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落实《国科控股建立学习型组织实施方案》,加快建设学习型组织,国科控股党总支联合国科控股综合管理部组织主题为“改革开放初期若干经济决策的回溯”知识分享会。

  此次分享由中科院企业党委办公室高级主管刘涛主讲。他首先介绍了改革开放初期中央领导集体对经济决策机构的变化及国内政治经济发展背景,就国营工业企业改革发展中的焦点问题和改革政策、利用外资政策的重新恢复和确立、经济特区的酝酿与建立等三方面改革开放初期的重大历史决策和改革路径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此次分享加深了广大员工对党中央开启我国改革开放进程中正确决策的理解,深为改革先行者的勇气和担当所感动,同时也对改革开放的历史发展路径和采取的政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国科控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此类分享活动,不断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和经营工作有效结合,提升员工思想政治和工作水平,打造优秀企业文化,助力实施“联动创新”纲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