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国科控股荣获“国科·健康体魄”杯第九套广播操展示评比活动冠军

来源:国科控股工会|2019-06-21|        【打印】【关闭】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倡导全民健身风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6月21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办的“国科·健康体魄”杯第九套广播操展示评比活动在京举行,京区企业共13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企业党委常委、企业工会主席、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出席活动并致辞。

  比赛分为集中展示和单独展示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国科控股代表队以标准有力的动作、整齐划一的队伍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从所有队伍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荣获“国科健康体魄”冠军奖杯

  奖杯和荣誉来之不易,凝结着汗水和付出。一个多月以来,在国科控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全体队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牺牲每天午休时间进行集中训练,晚上回家还继续反复练习,一遍遍打磨细节、力求完美。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活动国科控股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形象,充分展现出了国科控股员工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