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北京科仪组织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

来源:北京科仪|2021-04-15|        【打印】【关闭】

  412日下午,为贯彻公司“科创引领、培育新动能,产业升级、发展高质量”的工作指导方针,提升中高层管理干部管理技能,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特邀请中科院原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作了题为《管理的角落》专题培训。来自国科科仪、北京科仪、中科科美的40余名中高层管理干部参加本次培训。 

  邓麦村通过工作生活中的二十个事例,为大家剖析了计划、授权、培养、评价等管理中的方方面面,并讲解了分工负责、通力合作、充分沟通、共享成功的四项管理原则和要处理好的八个关系,最后讲述了管理工作六点体会以及成为干才的必备素养。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发人深思,丰富的案例分享折射出几十年的管理经验与智慧,为参训人员点亮管理中的每个角落。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意犹未尽。国科科仪、北京科仪董事长张永明在培训总结中表示,非常感谢邓秘书长能够受邀为科仪的管理干部做培训,这次培训内容不仅对大家在做事上有所启发,在做人方面也大有裨益。他希望大家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把学到的内容在课后多加思考,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提升自己的管理技能和智慧,带领团队获得更大的进步和成长,助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