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开展“全民健身日”奋进新征程暨成立28周年健步行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21-06-14|        【打印】【关闭】

       6月8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迎来28岁生日,6月10日是中国科学院第十届“全民健身日”,为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传承公司发展理念,重温公司发展历程,营造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企业文化氛围,中科集团总部工会联合中科环保总部工会开展了“全民健身日”奋进新征程暨中科集团成立28周年健步行活动,集团总部、中科环保总部90余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集团总裁方建华在致词中回顾了中科集团响应中国科学院“一院两制”号召,致力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探索实业道路的发展历程,指出了中科集团在新时期的战略目标,激励大家聚集主业,加强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把中科集团打造成为助推中科院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实现资本保值增值为使命的产业投资集团公司。
  此次活动由健步走和任务打卡两部分组成,活动沿着海淀公园健步塑胶走道,以湖边广场为活动起始点,小组为单位绕行5圈,并完成规定的任务打卡。任务环节设置了“司庆知识我来答”、“齐心协力建新功”、“花样合影留念”三部分,其中“齐心协力建新功”包括团体跳绳、单人跳绳接力、十分中意、球球接力等小任务。活动将两个公司的人员全部打散重新分组,任务打卡的设置充分融入了团队融合、团体合作、战略决策以及挑战自我等团建要素。
  各团队成员在行进途中团结互助,高效配合;各团队之间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现场时时传来欢声笑语,期间没有一个队员选择放弃,全体团队完成了活动指定任务。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集团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增进了上下级公司间员工们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健康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工作和生活,以实际行动为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十八年风雨征程,站在新起点,中科集团将不忘初心,合力奋斗,继续前行,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