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科仪举行转正定级报告会暨新员工欢迎会

来源:中科科仪|2021-09-08|        【打印】【关闭】

  8月26日至30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2020届应届生转正定级报告会暨2021届应届生入职欢迎会及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公司近40名新员工参加培训。
  会上,2020届转正定级员工复盘入职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立足工作实际,总结成果剖析不足,并对职业规划进行展望。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
  新员工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参观、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邀请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担任讲师,课程内容涵盖管理、研发、生产、销售、安全、职业化等角度,帮助新员工全面了解公司企业文化、规章制度、各部门职责、公司主营产品及业务,为新员工尽快融入公司及开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在“我和我的前辈”交流座谈会上,质量技术部经理王超、昌平工厂厂长助理兼技术工艺部部长伏世帅,介绍自身成长历程及感悟,分享工作中的经验及收获,启发、激励新员工尽展才华、勤学多思、攻坚克难、自主可控,助力职业生涯平稳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