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北京科仪组织开展2021年度后备人才读书结业会

来源:北京科仪|2021-12-30|        【打印】【关闭】

  12月24日,北京中科科仪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度后备人才读书结业会,建设科仪书香文化,复盘全年读书所获,搭建“比学赶帮超”平台。读书分享会活动依托公司人才战略规划,打造学习型组织,旨在培养高质量后备人才队伍。
  2021年“读书分享会”硕果颇丰——后备人才利用业余时间深度阅读3本经典管理著作;共建立14个学习小组,通过读书活动使不同业务、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同事之间,进一步加深了解与协作;共评选出5个读书分享优胜小组,激发凝聚力与创造力;适时发布人才培养动态,推进企业文化传播落地。
  结业会上,每位后备人才围绕自身年度亮点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汇报了“读书分享会”对工作的助力,充分凸显读书的意义价值。经过投票,评选出2021年度科仪知行达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大家在这一年读书中取得的进步。
  北京科仪公司领导对读书会的开展形式与取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后备干部圆满结业给予祝贺,强调北京科仪作为“国家队”、“国家人”,重视引才育才,通过精心策划读书会,为年轻骨干提供与公司领导沟通交流和互动的平台,希望读书活动不断创新形式,扩大覆盖面,提升影响力,带动更多科仪人不断进步。同时,希望有志青年脱颖而出,挑大梁、当主角,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