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有机举办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趣味运动会

来源:成都有机|2022-01-12|        【打印】【关闭】

  1月7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举办2021年度表彰大会暨2022年“入驻新园区、启航新征程”迎春趣味运动会。成都有机领导班子成员、员工、控股企业员工及在读研究生230余人参加活动。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公应主持。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顺芬通报“相关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要求大家引以为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公司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副总经理陈君和宣读《公司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团队和优秀员工的决定》,要求全体员工和研究生向优秀团队和个人学习,入新园区有新面貌、在新时代展新作为,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风采开启入住新园区的新征程。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曾凡琼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参加此次活动以及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全体员工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她指出,成都有机始终牢记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守“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肩负起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担当和时代担当。公司将以搬入新园区为新起点,迈向新征程,抢抓新的发展机遇,勇于迎接新的挑战,以“创新、聚焦、开放、融合”为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公司改革转型;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做强长板,奋发有为,协力进取,破解公司发展难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全体人员参加了迎春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丰富了公司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培养团结奋进精神,激发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热情,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曾凡琼致辞


趣味运动会